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基金景业提交方案 明年“封转开”开始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任强】日前,大成基金旗下的基金景业正式向管理层提交了“封转开”方案,这意味着将于明年到期的封闭式基金转开放的相关工作已经启动。

  基金景业规模为5亿份基金单位,到期日是2007年3月30日。上周五基金景业单位价格收于1.146元,较上个交易日微跌0.35%。除基金景业外,据了解,将于2007年到期的几只封闭式基金都在积极进行“封转开”的前期准备工作。曾有消息称,长盛基金旗下的基金同
智已初步定于今年9月召开持有人大会确定“封转开”事宜,基金融通等也提交了权证等创新方式。

  基金兴业“封转开”进展较为顺利,对其他基金形成积极影响。基金兴业公告显示,该基金“封转开”将于10月14日前全部完成,而其到期日为11月14日。

  “封转开”将在明年出现一个高潮。明年将有18只

封闭式基金陆续到期,其总规模超过115亿份。目前18只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基本都在15%以上,市场人士指出,这些基金都有可能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