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浙江一信用评估公司成为“不诚信”典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08: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杭州8月12日电浙江安博尔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日前被浙江省工商局作为信用服务机构“不诚信”的典型予以曝光。

  浙江省工商局在近期开展的专项检查中发现,浙江省35家信用服务机构中有5家擅自变更经营地址,有2家涉嫌虚夸的广告宣传。

  此次被浙江省工商局曝光的浙江安博尔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在杭州市下城区京都苑24号商铺4号,其经营范围包括:企业信用咨询服务,企业财务管理、经济信息(不含证券、期货)咨询。浙江省工商局在这次全省信用服务企业专项检查中发现,去年以来,该公司多次在报纸、网站刊登公司形象和招聘广告,宣称:“安博尔公司是浙江省实施‘八八战略’重点推荐的具有良好信誉度、知名度的全省唯一企业信用评级机构;被中央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等国家六部委授予‘中华诚信鼎’殊荣”等等。

  经查,所谓“安博尔公司是浙江省实施‘八八战略’重点推荐的具有良好信誉度、知名度的全省唯一企业信用评级机构”属虚构之词。所谓“被中央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等国家六部委授予‘中华诚信鼎’”,实际上是被六部委举办的“2004中国诚信建设成果展组委会”授予,当事人把“组委会”改换成了公信力很高的国家“六部委”。

  目前,浙江省工商局已对该公司进行立案并作进一步调查,近日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记者屈凌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