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32英寸液晶最低价300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12:29 法制晚报

  各大家电卖场展开混战 部分空调猛降1500元

  32英寸液晶最低价3000元

  本报讯(记者 陈金国)32英寸液晶电视最低价格3000元、拍照手机跌破300元、空调最高直降1500元……国美收购永乐之后,苏宁、大中面临的第一场硬仗今天开始了。

  液晶电视成争夺焦点

  国美、苏宁、大中分别开始进行大规模的促销。记者今天了解到,国美销售的彩电3折起,液晶电视5折起,32英寸液晶电视跌至3000元……

  “预计本次促销将会把京城家电价格至少拉低30%至50%。”有的业内人士表示。

  空调要借促销翻身

  此次促销被许多业内人士认为是空调业今年最后的机会,因此价格上也作了相当大的调整。“本周苏宁空调单台满1000元直降220元,最高直降1500元。”苏宁相关人士表示。

  大中方面还推出了夜市满1000元返1200元券的活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