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傅建华正式出任浦发银行行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11:1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2日电(记者黄庭钧)据浦发银行方面介绍,该行近日召开的董事会已正式聘任傅建华为浦发银行行长。此前,行长一职自前任行长升职后一直空缺。

  另据该行董秘沈思介绍,下半年浦发银行将力推7亿A股公开增发。显然,能否在年内完成这一增发目标已成为新任行长的重要任务。

  根据浦东发展银行最新公布的2006年中期经营业绩,截至6月30日,浦发银行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共计139.33亿元,实现税前利润26.3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6.81亿元,增长34.87%。

  按五级分类口径,浦发不良贷款总额为78.37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82%,比2005年末下降了0.15个百分点。在国内银行中处于较低水平。全行共计提各类贷款

准备金123.66亿元,不良贷款的准备金覆盖率达157.78%。(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