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下周到邮政储蓄所买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8:41 西部商报

  本报实习记者 刘明煜 为您报道昨日,记者从甘肃省邮政储汇局获悉:经银监会、证监会批准,邮政储蓄机构将在8月14日首次对外开办“开放式基金业务”。甘肃省邮政储蓄机构也将首先在兰州市及三县地区的28个网点开办此项业务。

  记者了解到,邮政代销基金系统为国家邮政储汇局与各家合作基金公司联合开发的全国联网信息技术处理系统,上线网点可满足客户日常的“开户、申购、认购、赎回、基金
转换、基金转托管、交易卡挂失”等交易,手续简便,交易安全。目前,邮政储蓄机构仅服务个人投资者,投资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开办一个邮储存折(或已有存折)作为资金管理账户,凭有效身份证件开立基金交易账户,获得基金交易卡,凭交易卡和密码就可进行开放式基金的买卖交易。

  据省

邮政储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邮政代销的基金为大成基金管理公司的“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基金” 和东方基金管理公司的“东方金账簿” 两只基金。

  据甘肃省邮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邮政储蓄机构继开办代理保险业务之后,将全面开办代销基金业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