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资讯快递]武钢技工竞考岗位“状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5: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张勇军 特约记者 白方)10日,武钢的技工尖子汇聚一堂,角逐第十一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状元”。

  运动会从7月8日开始,涉及炼铁工、炼钢工、轧钢工、球团工、车工、钳工、焊工、天车工、电工、公文写作等15个工种,是历届运动会中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工种最齐全的一次。10日起是最后决赛。

  据武钢工会主席马启龙介绍,此次技运会与以往相比有两大变化。

  一是围绕生产经营需要,炼铁工、炼钢工的比赛就是直接上炉台冶炼,避免了纸上谈兵。同时,“缺什么考什么”,如球团工、公文写作就是首次设置的工种。

  二是引导职工的个人职业生涯设计,技术比赛成绩与岗位晋升挂钩。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