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名门才女洪晃将出席《精英誌》电子杂志出版论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6:2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08-11(中国商业电讯)——8月12日,名门才女洪晃、俏江南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兰等多位精英女性将出席参加新媒体峰会暨《精英誌》电子杂志出版论坛活动。

  由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传媒沙龙机构——传媒人俱乐部携手百家强势传媒、广告、公关、企业、高尔夫五大行业机构联合运作的“中国传媒高层沙龙论坛”系列沙龙论坛之“新媒体峰会暨电子杂志出版论坛”将在北京长安俱乐部举办。届时,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
端主流视觉艺术类高品质生活电子杂志《精英誌》8月号出刊仪式也将举行。

  论坛峰会活动得到多家主流传媒、广告、公关、企业、

高尔夫5大行业人群大力支持,届时新闻出版署、广电总局、公关协会、广告协会等高层管理人士及各界精英将一同探讨新媒体未来。本届论坛以新媒体与电子杂志等主题内容为活动主体,来突出展现新媒体对传统媒体颠覆性的新势力,挖掘电子杂志在新时代的内涵和魅力,更是表达了“一个沙龙、一个圈子、一个时代”的传媒人理念。

  届时,将有传媒界、广告界、公关界、企业界、高尔夫界精英人士70多人参与本次峰会,国内知名企业家和多位主流传媒、新媒体高层人士将现场论剑。本次沙龙论坛邀请ZCOM总裁黄明明、Xplus总裁夏鸿、华扬联众广告总裁苏同、《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名门才女洪晃、时尚出版集团网站总编辑韩宝成、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主任雷跃捷、俏江南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兰、华旗资讯总裁冯军、莱双阳集团董事长石岩、华贸中心总裁房超等多位传统媒体、新媒体、企业领袖一起共同探讨新媒体未来及走势,资深传媒学术领袖欧阳国忠将现场主持本次沙龙对话活动。本次沙龙论坛将就各方如何看待新媒体的势力、电子杂志的诞生、发展与未来展开激烈的讨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