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有成长 有未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理财超市

  工行正在全面代销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基金

  工行发布消息说,8月8日起,工行全面代理销售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基金,银行系基金“扩容”步伐加大。

  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基金是首批商业银行出资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三只开放式基金。该基金优选具有持续成长潜力并具备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为投资者不断创造超额收益并实现基金资产长期增值。在基金合同生效6个月之后的正常市场情况下,基金投资组合中的各类资产将符合以下比例范围限制:股票占基金资产的60%-95%;现金、债券、货币市场工具以及国家证券监管机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5%-40%,其中,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投资于一年期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新华富时600成长指数×75%+中国债券总指数×20%+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5%。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风险较高的股票型基金,其预期风险及收益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适合积极型、投资期限较长、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

  工行

理财专家介绍,
股票
型基金基本是各国基金产品中最重要的基金类型,而成长型股票基金投资于具有良好成长性和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在股市上涨中业绩居于股票型基金之首。截止到2006年6月26日,成长型股票基金的收益率为56.92%,高于混合型基金48.15%的收益率,也远高于价值型基金38.57%的收益率。

  据悉,建信优选成长基金发行期为8月8日—9月5日。个人和机构投资者首次最低认购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追加认购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的整数倍,到工行任一网点或通过工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均可认购。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