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永乐电器延期发布中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瑾)刚刚宣布并入国美电器的永乐电器推迟了中报发布。在中报发布前两周,第一大股东摩根士丹利连续两周增持永乐股份。

  昨天,永乐电器(0503.HK)公告称,原定在8月11日公布中期业绩的董事会延迟至8月14日。永乐电器董秘办称,延迟几天开会是为了更好地准备相关文件。

  引人关注的是,曾经连续4次大规模抛售永乐股票的摩根士丹利却在前两周两次增持永乐股份。

  7月26日摩根士丹利增持永乐2043万股,占已发行股本1.03%,每股作价2.323元,总价值4746万元,持股量增至16.14%。随后,8月2日,摩根士丹利继续增持永乐476万股,涉资1045万元,持股量增至17.09%。

  与此同时,

摩根士丹利上周发表的报告也力捧其参股的永乐电器,评级为“增持”。报告估计今年永乐将赢利2.92亿元人民币,同比微增1%。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