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肯德基两劳务纠纷和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1: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两起员工状告北京肯德基的劳务纠纷官司终于得到圆满解决。昨天,北京肯德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公司与孙卫平夫妇、徐延格顺利达成和解。同时,百胜餐饮集团宣布即日起,除特殊情况外,停止使用劳动派遣录用新员工,原配销中心的派遣员工将转为北京肯德基公司直接聘用员工,并认可他们以前的年资。

  据了解,山东农民工徐延格自1995年2月29日起开始在北京肯德基打工,但2004年在
肯德基要求下,与时代桥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随后,徐仍在肯德基工作,但2005年10月12日肯德基以违反劳动纪律和操作规程为由将徐退回时代桥,当日时代桥也与徐解除劳动关系。另外,孙卫平和张传萍夫妇于2005年到北京打工,先后经中介派遣到肯德基配销中心工作。孙卫平夫妇和徐延格双方均因劳务纠纷将肯德基告上法庭。

  与孙卫平夫妇、徐延格达成和解的具体内容,百胜餐饮中国事业部公共事务及政府关系总裁王群表示不便透露。但对于与徐延格达成和解,王群表示,徐延格确实是由于多次违反操作纪律造成经济损失,而按规定被退回劳务派遣公司时代桥公司,但基于对其关爱和同情,公司与其和解。

  据了解,百胜公司在不同地区均有少部分劳务派遣员工,百胜表示“会逐步调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