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魏建国出席中部行河南省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22:05 商务部网站

  8月8日上午,“中部崛起品牌行”河南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出席并致辞。

  魏建国指出,品牌代表着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形象,体现着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实力。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为推动我国自主品牌加快发展,商务部于今年启动了“品牌万里行”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打造品牌评价、促进、保护和推广体系,增强全民自主品牌意识,促进我国自主品牌建设和发展。

  魏建国充分肯定了河南省利用自身拥有的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发展食品加工和机械制造等具有比较优势产业的指导方针,并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南省一定能够在自主品牌建设方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更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发展。

  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出席仪式,河南省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