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贝瀚斯国际公关顾问公司董事长仉长雷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9:05 新浪财经

  2006年8月7日-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全国工商联宣教部、新浪网、经济观察报、中国企业家杂志、慧聪网、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分众传媒、航美传媒联合发起主办的“爱国者”品牌中国总评榜(1980—2005)暨2006年第二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以下为北京贝瀚斯国际公关顾问公司董事长仉长雷演讲:

  仉长雷(北京贝瀚斯国际公关顾问公司董事长):

  大家下午好!

  昨天晚上参加宴会,我们已经见过了。今天时间不早了,简单跟大家打一个招呼。

  通过今天一天和昨天晚上和专家、企业家、工作代表、一线的优秀人员发言,媒体如果和参会者有一个共同的观点这个大会就成功了。希望在座的媒体能够把这种观点向社会进行广泛的传播。

  今天很多优秀企业家谈到了颠覆、梦想,这种颠覆、梦想是在学习的基础上完成的,不是基于想象。这在这里补充一下,颠覆不是凭空的想象。2000年的时候我在

清华大学教书,那个学生提出了管理创新和营销创新的概念。2000年我认为这个概念提出过早,当时我在很多场合都提这个观念,我们学术还不够,我们更重要的是要接受、学习,在学习之后的创新才更有价值。没有理论指导、支持的创新是没有价值的。希望大家回归到根本的心态,好好学习。这个学习本身也是强调
自主品牌
和国际开放、国际整合的良好的关系、互动。

  希望大家像呼吸一样每时每刻都存在着学习,不但要学习别人的经验,也要在自己的经验当中很好的学习。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