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品牌中国联盟秘书长王永致答谢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2:35 新浪财经

  2006年8月7日-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全国工商联宣教部、新浪网、经济观察报、中国企业家杂志、慧聪网、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分众传媒、航美传媒联合发起主办的“爱国者”品牌中国总评榜(1980—2005)暨2006年第二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以下为品牌中国联盟秘书长王永致答谢辞:

  王永(品牌中国联盟秘书长):

  尊敬的各位的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辛苦了!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主办单位,代表艾丰主席,代表战略顾问刘东华先生向出席今天颁奖大会的国家领导人、中央部委的领导同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伟大祖国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大会的同志,表示最最热烈的欢迎。

  我还要感谢本次活动的总冠名赞助商华旗资讯总裁冯军先生对这次活动的无私支持。因为他的支持,我们可以自豪的告诉他,我们参评企业没有任何费用,包括会务费用。而且9588还为获得25大事件、人物的代表本人报销了来回的头等舱机票。中国有很多评奖,每天都在搞。但像我们这样没有盈利的、公正客观的评选比较少,所以要感谢冯军先生,还要感谢吉利控股集团李书福先生。还有更香茶叶,中国持酒、香江

别墅等赞助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你们的贡献将永远贡献中国品牌发展史上,你们的企业也将借助东风扬帆起航。

  在这里代表品牌中国总评榜总成员,发自内心向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各位远道而来的贵宾们深深的鞠上一躬。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的光临,感谢大家的支持。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涌现出一批影响力比较大的品牌,但我国自主品牌建设比较薄弱,品牌周期不是很长。这次评选有一个硬的指标,企业一定要20年以上,其中有四家新的企业:阿里巴巴、

分众传媒、百度、新浪。这四家企业没有上25年为什么能评上?因为他们开创了这个行业,是这个行业里历史最上的企业,所以我们给他评上了。同时已去世的功勋人物,我们总结过去。

  这里要感谢大家对评选的理解。想到这些,任何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任何一个爱国商人,都应该感觉到压力和责任,并应该将压力和责任转化为动力,付诸于实践。基于这个想法,在全国工商联等单位的指导下,总评榜组委会历时八个多月,联合众多媒体,举办了这次活动。

  同时发动了三百多万人参与了手机短信和网络投票,并组成了权威公正的专家评审团,通过严格规范的评审程序,评选出25大品牌企业、城市、人物、事件,这在中国品牌事业的进程中当数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今天下午蒋总将发表精彩的演讲,大家请期待。我们付出了真诚也感受到了荣誉,希望我们对品牌历程的感谢奉献给国人梦想,吉利我们大家为品牌事业的发展,多一点睿智、热情,多一点真知灼见。

  刚才顾秀莲委员长在讲话中高屋建瓴的指出需要企业参与,我完全拥护。顾秀莲委员长表示我们正在做有意义的事情,四海皆宾朋,真诚到永远,让我们缘缘相会,岁岁相逢,扎扎实实紧密携起手来把品牌更受尊敬,变为美好的现实,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