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新一轮国企改制任务年内有望完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9:32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7日电(记者 王建威)记者从黑龙江省有关部门了解到,这个省以理顺产权关系为重点的国有企业改革步伐加快,年内有望全部完成新一轮国企改制任务。

  据了解,2006年是黑龙江省三年改革攻坚的最后一年,截至今年6月份,全省累计完成改制的企业户数达3062户,占全部应改制企业的88.3%,其中累计完成改制的大中型企业为180户,占全部应改制大中型企业的89.6%。

  据介绍,按照黑龙江省3年改革攻坚的总体部署,2004——2006年间,这个省列入计划应改制的国有企业共计3467户,其中大中型国有企业201户。

  据了解,为顺利推进国企改制,黑龙江省全面推进了各项综合配套改革。全省分离企业办社会工作取得新进展,厂办大集体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推进。今年下半年,黑龙江省将把一批企业的44所中小学、公安机构向地方移交,并完成15个辅业单位的分离改制任务。(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