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部分诺基亚手机 立秋晚一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2:20 法制晚报

  本应该是今天立秋 但机器屏幕上却显示是明天

  部分诺基亚手机 立秋晚一天

  本报讯(记者 陈金国)今天是农历立秋,但是一些诺基亚手机的日历却显示明天才是立秋,由此给不少手机用户造成了误导。

  读者张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和朋友使用的诺基亚手机日历显示的都是8月8日立秋,刚开始听别人说8月7日是立秋,还和人家争论半天,到后来查看了日历才知道确实是自己搞错了。

  “这个日历差一点把事情耽误了,本来说好立秋去爸妈家,要不是打电话确认还把事情给忘了。”另一位使用诺基亚手机的王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与多位诺基亚手机用户联系,发现诺基亚6108、7270、6235、6170这几款手机

日历都有类似问题。有的用户还反映,他们的手机在立夏的时候就出现过问题,本来是2006年5月5日立夏,手机却显示为5月6日。

  诺基亚说法

  显示错误可以维修

  今日上午,诺基亚相关负责人表示,确实发现一些手机出现了日历出错的问题,消费者可以联系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软件升级和维修。

  诺基亚售后服务中心负责人则表示,在保修期之内的手机维修免费,但如果超出保修期,视情况适当付费。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