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只新股今日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5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伟】今日,远光软件和华峰氨纶在深交所网上定价公开发行。

  远光软件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与网上采用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发行总量为2750万股,其中550万股(20%)已向询价对象配售,其余2200万股将于2006年8月7日由保荐人(主承销商)海通证券组织承销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

  本次发行价格为5.80元/股,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24.68倍。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2200万股。每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本次网上定价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远光软件”,申购代码为“002063”。

  相关日程安排为:8月7日网上申购日,8月8日冻结网上申购资金,8月9日刊登《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8月10日刊登《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8月11日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本次发行中通过网下配售向配售对象配售的

股票超额认购倍数为130.49倍。

  华峰氨纶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采用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发行总量为3550万股,其中710万股(20%)已向询价对象配售,其余2840万股将于2006年8月7日(T日)由保荐人(主承销商)广发

证券组织承销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

  本次发行价格为6.70元/股,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26.80倍。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2840万股。每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本次网上定价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华峰氨纶”,申购代码为“002064”。

  相关日程安排为:8月7日网上申购日,8月8日冻结网上申购资金,8月9日验资、确认网上有效申购、配号,8月10日摇号抽签,8月11日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本次发行中通过网下配售向配售对象配售的股票超额认购倍数为89.7887倍。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