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品牌中国总评榜8月7-8日参会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1:25 新浪财经

  

品牌中国总评榜8月7-8日参会通知

京西宾馆位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1月~8月,作为品牌中国领航计划的首发联合行动,品牌中国产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全国工商联宣教部、新浪网、经济观察报、中国企业家杂志、慧聪网、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分众传媒、航美传媒联合发起主办“品牌中国总评榜”系列评选活动。以下为品牌中国总评榜8月7-8日参会通知。

    请已经报名确认、还未收到电子版入场券的参会人员、新闻媒体、联盟专家、合作单位,速到以下地址下载、打印电子版入场券,以顺利进入京西宾馆或人民大会堂。

  参会注意事项:

  一、本大会报到时间为8月6-7日09:00-17:00,请在规定时间内到京西宾馆东楼大堂相应接待处报到。

  二、大会为期2天(8月7-8日),8月7日17:30在北京京西宾馆举办欢迎晚宴,19:00正式开幕;8月8日早9:00在人民大会堂进行颁奖仪式,安排全体合影。

  三、敬请您准时出席,全程参与。

  四、本大会不安排门票、请柬、车证的寄送,所有演讲嘉宾、参会人员、新闻媒体均持电子版入场券、车证兑换券,于规定时间至京西宾馆或人民大会堂报到,换取相应证件、资料。(具体情况请下载、打印电子版入场券)。

  五、附后的会议议程(草案)仅作为您参考之用,如有调整或变动,以现场安排为准。

  六、如申请参会,敬请务必提前确认,发回参会回执表,以便组委会为您预留席位。

  七、请在签到时留下名片,以简化签到程序。请多备名片,广交益友!

  顺致谢意!

  品牌中国总评榜组委会

  京西宾馆地址:海淀区羊坊店路1号

  问路电话:010-68536633-服务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