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市龙虎榜将披露买卖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从下周一开始,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实施市价申报、调整申报价格控制、完善交易公开信息内容等新做法。完善交易公开信息内容包括:(1)日涨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各前三位需要公布交易公开信息;(2)日振幅达到15%的前位、日换手率达到20%的前三位、无涨跌幅限制的股票、基金需公布交易公开信息;(3)公开的信息包括当日买入、卖出金额最大的五家营业部的名称及其具体买入、卖出金额。

  (4)异常波动的标准:连续三日收盘价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T股连续三日收盘价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15%的,连续三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五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30倍,并该股票、基金连续三日的累计换手率达到20%的,无涨跌限制的除外。

  (5)对于异常波动的

股票、基金,公布异常波动期间累计买入、卖出金额最大五家会员营业部的名称及其买入、卖出金额。

  (6)涉嫌违规而实施特别停牌的

证券,可根据需要公布成交金额最大的五家营业部的名称及其买入、卖出数量和买入、卖出金额,股份统计信息等。(周松林)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