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小幅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1:38 京华时报

  由于一些最新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降温从而减轻股市投资者对加息的担忧,以及美国零售业增长强劲带动零售商股价上涨,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上涨。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1.4万人,达到31.5万人,劳动力市场已开始显现疲软状态。美国著名研究机构供应管理研究所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服务业活动指数为54.8,低于6月份的57,也低于市场预期。
这两项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速减缓,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停止加息增加了依据,从而推动股市上涨。

  公司层面,沃尔玛百货公司等美国主要零售商7月份销售状况良好,这些公司的股价上涨也带动了股市上涨。

  3日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42.66点,收于11242.59点,涨幅为0.3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72点,收于1280.27点,涨幅为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53点,收于2092.34点,涨幅为0.65%。

  由于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同时宣布加息,欧洲主要股市当天全线下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58%,收于5838.4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0.72%,收于5640.03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0.85%,收于4983.68点。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