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富证券今起债务登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1:37 京华时报

  非法吸存7.91亿元进入行政清理程序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原德隆旗下的中富证券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7.91亿元曝光后,目前已经正式进入行政清理程序,公司8月3日发布公告称,今天开始将进入债权登记阶段。上海证券组成的托管组已进入中富证券,接替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行使托管职责。

  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根据证监会《关于委托北京市高朋天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中富证券行政清理工作组的决定》(证监函[2006]329号),北京市高朋天达律师事务所组织成立了中富证券行政清理工作组。根据证监会有关规定,行政清理组在清理期间行使公司管理权、负责公告债权人和进行债权登记工作。

  中富

证券债权登记具体内容为中富证券的对外债务,由上海证券依法组成的中富证券托管组负责登记;债务登记时间为2006年8月5日至2006年11月3日,期限90天;登记地点分为两种:机构债权人到公司总部所在地申报、登记,自然人债权人到中富证券有关营业部进行申报、登记。

  成立于1999年12月的中富证券,在原海南中商期货交易所基础上改组而成,当时的注册资本8000万元,大股东为海南信孚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合众有限公司和中国高新轻纺投资有限公司等。随着德隆的入主,以及整个德隆系的崩盘,中富证券也陷入困境,在没有经过监管部门许可的前提下,采用承诺保底收益率的方式,非法吸收公众存款7.91亿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