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俄启动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建设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6:30 今晚报

  新华社莫斯科8月2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联邦经济特区管理署2日宣布,俄经济发展和贸易部从8月1日起已经开始受理俄各地有关建立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的申请,标志着俄罗斯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建设计划正式启动。

  受理上述申请的截止日期为9月14日。从9月15日至10月13日,俄有关部门将对各地提交的申请进行筛选,以确定获得建立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资格的地区名单。

  俄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格列夫不久前对媒体说,首批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数量将控制在5个以内,贝加尔湖地区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最有可能获得建立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资格。

  俄议会去年7月通过的《俄罗斯联邦经济特区法》规定,俄经济特区只包括工业生产型和技术推广型两种。但是,俄总统普京今年6月5日签署的《俄罗斯联邦经济特区法》修正案要求通过建立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来促进旅游业发展和旅游资源的有效开发。(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