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集团高层领导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6:30 今晚报

  新华社上海8月3日专电(记者黄庭钧)总部位于上海的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层领导日前被调整,1998年开始担任太保集团董事长一职的王国良至此结束了其在太保集团的职业生涯。

  原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国富,正式易职太保集团出任党委书记。

  高国富,1956年生,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担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青联副主席,后出国学习、工作。回国以后,先后担任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公司总经理,上海万国证券代总裁,上海久事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据透露,去职的王国良将出任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党建督察员,并提名为上海仪电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1年4月成立的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公司在国内投资控股专业经营非寿险业务的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专业经营人寿险业务的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这两个公司在国内共设有5469个营业机构,拥有比较完善的保险服务网络,并与荷兰国际集团合资设有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