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星巴克上财季新开分店创纪录且利润上涨1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6:30 今晚报

  新华社洛杉矶8月2日专电美国星巴克公司2日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公司本财年第三财务季度创下新开分店纪录,并实现利润增长16%。这使公司决定提高来年新开分店的数量。

  财报显示,星巴克在7月2日截止的本财年第三财季新开分店559家,其中美国395家,世界其他地区164家,实现净利润1.45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55亿美元。当季星巴克的销售总收入为19.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6亿美元。

  据悉,星巴克目前计划2006财年在全世界新开2000家分店,超过此前预计的1800家,并在2007财年实现新开分店2400家的目标。

  星巴克首席执行官吉姆·唐纳德说:“我们对公司的增长潜力和我们发挥此种潜力的能力充满信心。”

  星巴克公司为全球最大咖啡饮品零售企业,截止到今年7月2日,它在全世界37个国家和地区有11784家分店。(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