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浙江一消费者“甩脂”甩成“肾出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6:22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3日专电(记者方列姜瑞)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甩脂”法进行减肥,不但脂肪没被甩掉,反而被甩出了肾出血。近日,浙江丽水的章女士就遭遇了这样的不幸。

  “剧烈的震动,疯狂的甩脂,每天只需要站在上面5分钟至10分钟,就能迅速甩掉脂肪”。不久前,章女士在看了电视购物广告后,对“无需运动,便可甩去脂肪”的甩脂减肥
机动了心,想塑造苗条身材的她于是花费900元在某商场的直销产品专柜购买了一台甩脂减肥机。

  由于

减肥心切,章女士频繁使用甩脂机。结果在一个星期之后,她就感觉身体不适,到当地
医院
一检查后得知,自己的肾出血了。

  章女士非常气愤,向丽水市工商局进行了投诉。丽水城东工商所介入了此事的调查和处理。城东工商所叶队长说,据医院诊断,章女士有肾病史,患有肾积水,在使用了甩脂机剧烈震动后,引发肾出血,且一时难以治愈。

  工商部门对章女士、甩脂机厂商以及丽水代理商进行了调解,最后达成一次性解决方案:厂家和丽水经销商分别向章女士赔偿2000元和2200元。

  目前,有关甩脂机的电视购物广告铺天盖地。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正确选择减肥产品,使用时要讲究科学。(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