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暂时只能以反弹看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1:02 南方都市报

  ■盘口扫描

  周三早市股指惯性下挫,但下探至1577点后遇技术支撑,产生一轮上拉行情。盘中新股板块走势抢眼,中国银行受此带动小幅放量反弹,加之石化权重股配合,促使股指探底后逐波回升。

  新股板块经连续下调后周三整体放量回升,给本已低迷的市场带来一丝暖意。但强势股补跌之势并未结束,表明当前点位做空能量依然存在。所以,股指在此处虽会小幅反弹,但尚不能言底。

  从分类指数看,天津板块、石化板块、H股板块、金融板块是周三做多的主要力量,而有色金属板块则仍然是做空的重灾区,表明盘中强势股补跌的现象仍未消除。因此,对股指的回升,暂时只能以反弹看待。

  深成指周三盘中反弹应为某个次级反弹,此处反弹仅是对短期过度下跌的一次修正,目前尚无迹象表明此次调整结束。因此,此处仅可按三波段小级别反弹论处,不可重仓过分追高。

  沪指结构与深成指相仿,但因新股板块联动,中行可能在下跌趋势中产生一个稍大级别的反弹。因此,沪指反弹的力度可能稍大,但5日线处将有阻力。莫大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