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光明8月中旬挂牌 掌门人王佳芬去留仍不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1:27 华夏时报

  新光明8月中旬成立

  本报记者孙杰实习记者沈明杰报道新光明食品集团8月中旬即将正式挂牌成立,将被并入新光明集团的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掌门人王佳芬的去留问题引起业内关注。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王佳芬的去留问题仍不明朗。

  对于这次的重组,北京中乳精华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渝认为,王佳芬完全有可能从光明乳业的掌门人位置上退下来,但是不论换什么人,都不会对光明产生太多不利的影响。而现任光明乳业

酸奶事业部总经理陆耀华目前在光明的整个工作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陈渝认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见光明乳业整合的实际价值和作用。但他同时也表示,这样的整合也可能给企业带来如绿色通道等实惠的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