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海外来鸿:海尔空调,我心中的世界第一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7:03 新浪财经

  昨日,一位美国消费者布鲁斯先生发来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渗透着布鲁斯先生对中国品牌——海尔空调优良品质的喜爱和信任。布鲁斯先生在信中激动地说:

  “海尔空调:我心中的世界第一品牌”

  你好,海尔!

  我从来没有给制造商或卖主写信的习惯,除非他们的产品很差或产品很好。你们的产品属于做得很好的。

  去年我们买了五台M牌空调,在决定买之前没有作任何的市场调查,只是听取了他们销售者对制造工艺、功能点方面的建议。安装之后我们发现每一台都有噪音,晚上根本无法让人安心入眠。

  今年我们决定更换其中静音效果最差的一台,也就是我们卧室的那台。这次在购买之前我们吸取去年的教训,从网站、销售店、消费者杂志以及结合自身的经验,仔细地对美国市场的空调品牌作了一下市场调查。查阅了GE, Sharp和海尔等一些世界知名的空调品牌在噪音方面的评价和介绍。通过反复比较,我们决定试试这款惟一被消费者杂志推介为噪音低的海尔空调。

  安装上海尔空调打开后,真是令人惊讶!没有噪音!稍过一会儿,空调开始制冷。使用上海尔空调后,这台空调并没有像以前的空调那样把我们吵醒,噪音非常小,并且制冷效果很好。

  我们决定将其他的四台M牌空调全部都更换掉,全部更换为海尔空调。并且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我们所有的朋友,邻居和亲戚。

  “你们的产品真好!”我们从今天开始将是海尔的消费者!感谢你们生产出了满足我们需求的质量优良的产品,谢谢海尔空调让我们可以享受到安静的睡眠!

  Bruce Newyork 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