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实用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21:5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国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2%

   与去年底持平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我国城镇登记失业人数为83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2%,与去年底持平。

  中钢协建议提高钢铁业外资准入门槛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日前表示,要严格限制外资进入我国钢铁企业,特别是特大型企业。

  浙江首个民营通用机场启用

  浙江首个民营通用机场千岛湖通用机场近日正式启用。该机场位于建德市寿昌镇,占地500亩,包括一条800米长的跑道、2个停机坪等,可承担国内航空摄影、农林业的防林防火、空中旅游观光等业务。

  今年上半年香港接待游客超过1200万人次

  香港旅游发展局最新统计,今年上半年累计访港游客人数超过121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上升11.1%,其中内地游客超过670万人次,近一半内地游客是以“个人游”身份访港。

  

国际油价跌破每桶74美元

  由于交易商担心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会导致石油需求下降,28号国际市场油价大幅回落。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3美元,收于73.24美元。

  

蜂蜜治伤疗效好

  德国波恩大学的医学专家近日在实验中发现,蜂蜜医治某些创伤的疗效要比许多现代抗生素好得多。专家说,用“医用蜂蜜”治疗创伤,伤口愈合非常快,通常皮肤创伤一周内就能愈合。

  2008奥运前我国将建成首个龙文化主题公园

  2008奥运前我国将建成首个龙文化主题公园 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昨天宣布,东方巨龙主题公园将于2008奥运会前在桂林建成,届时一个长达5000米的东方巨龙造型将矗立其中。

  新闻出版总署:未来5年中国网游市场规模近百亿元

  据统计,去年我国

网络游戏产业的销售收入达到了37亿多人民币,今年则有望达到近50亿。在乐观的发展前景下,新闻出版总署表示将继续鼓励国产网络游戏的研发,并加强对这一行业的监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