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顺汽车全国幸运用户赴沈畅游世博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3:0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沈阳2006-07-31(中国商业电讯)——目前,中顺汽车举办的“购中顺汽车,游世园盛会”活动已经圆满结束,7月28日,第一批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地的20位中顺汽车幸运用户及其家人,一起赴沈阳游览了2006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并参观了中顺汽车工厂。

  中顺汽车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向公众敞开大门的整车生产企业,此举引起了用户的极大兴趣和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对于国内汽车消费者来说,能够走进车间,看到自己驾乘汽
车的制造过程,这样的机会恐怕还是人生头一遭。

  按照中顺公司的安排,用户和媒体代表首先参观了中顺世纪轻客的生产线,大部分用户是第一次走进现代化的整车生产现场,对先进的设备和生产工艺赞叹不已。来自上海的张先生在焊装机器人面前停留了好久,看着这个大家伙举重若轻的把车身顶棚和侧围焊接在一起,而且焊点和焊缝十分均匀。陪同参观的中顺焊装分厂陈厂长向大家介绍说,在这条焊装主线上,这样的机器人共有6台,承担所有关键和精密工位的焊接工作,不过这也仅仅是公司先进设备的一小部分,在中顺汽车的四大工艺生产线和检测线上,这样的设备不胜枚举。

  同样来自上海的庞女士则对中顺总装分厂的

发动机和后桥总成AGV装配机器人产生了兴趣,向技术人员详细询问了它的工作原理,在得知它是利用磁导航,自动跟踪底盘装配线行走过程,并且具有双举升台,可在一个工位完成发动机和后桥两大总成的安装过程后,非要再亲眼看着它工作一个周期才离开。

  在整个生产过程参观即将结束的时候,为了让所有用户能够亲身体验并亲眼见证中顺世纪轻客超过国内同类产品的性能和品质优势,公司特意安排用户和媒体代表乘坐刚刚下线的轻客,与整车检测人员一起过了一把检车瘾。在颠簸试验、四轮定位、灯光检测、转毂实验、排放检测、淋雨实验等全部检测项目结束时,工作人员告诉大家,这条整车检测线是完全进口的德国申克设备,与德国

宝马轿车检测线同级别。原来自己驾驶的轻客竟然是和宝马用同样的检测设备,用户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样性能和安全检测的车我们用起来是一百个放心。

  在谈到当初选择中顺世纪轻客的初衷时,北京大兴区用户付先生表示,一方面是因为看中了其中国主流品牌的影响力和品质保证,另一方面是中顺世纪本身大大优于国内同类产品的高

性价比优势。随即,江苏常州用户钱先生马上就提出了不同意见,他认为付先生现在应该把这两个原因倒过来说,因为高品质的中顺世纪轻客是其具备主流品牌优势的基础,而性价比优势是用户在国内众多轻客品牌中青睐并最终选择中顺世纪的根本原因。

  29日,来自全国的20余位用户和各个地区的媒体代表一起兴致勃勃的游览了举世瞩目的2006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真正来了个“一日阅尽天下美景”。

  中顺汽车还将继续向公众开放,不定期的邀请用户和媒体走进工厂,见证中顺汽车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让更多的人了解中顺,信赖和支持民族汽车品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