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伦敦金融城要做世界第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2:18 经济参考报

  英国政府7月20日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英国贸易投资署的新五年计划的具体内容,以此作为一场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的开始。这次活动旨在把伦敦建成能够甩掉对手纽约和东京、 抵御上海和孟买竞争的独一无二、令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的全球金融中心。

  一个“来自商界和政府的关键利益相关者组成的高规格小组”将负责领导此次宣传活动,财政大臣布朗将担任该小组的主席。

  布朗今年3月在预算报告中指出,吸引更多外国资金的核心就是重组负责在海外推销英国的政府机构--英国贸易投资署。

  该宣传活动将组团出访那些能够为英国的金融服务产业提供巨大机会的国家,向各国宣传在伦敦金融中心投资的好处,强调伦敦在哪些行业发展上有优势,以及在英国投资所能享受到的优质服务和各项优惠政策。尤其是对中国、印度、俄罗斯和巴西等新兴经济体,英国贸易投资署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战略。


 摘自7月25日法国《欧洲时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