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新股一发行一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伟】今日粤水电网上定价发行,保利地产上市交易。

  粤水电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总量为8200万股,其中20%(即1640万股)已通过网下累计投标询价方式向询价对象配售,其余80%(即6560万股)将由保荐人宏源证券组织的承销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网上定价发行。

  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确定为5.09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19.58倍,申购简称为“粤水电”,申购代码为“002060”。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倍数,但不得超过6560万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总量)。每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其余均为无效申购。

  相关日程安排:2006年7月31日投资者网上申购、缴款,2006年8月1日冻结网上申购资金,8月2日对有效申购进行配号,8月3日刊登《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8月4日网上资金开始解冻。

  另外,保利地产今日上市。

股票简称:保利地产,股票代码:600048,总股本:55000万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5000万股,发行价格:13.95元/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5.40元,发行后每股收益0.74元。本次发行网上定价发行12000万股,中签率为1.20800363%。公司主营业务:
房地产
开发、销售、租赁及其物业管理。

  本次公开发行中配售对象参与网下配售获配的股票(3000万股)自本次网上发行的股票在上海

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锁定3个月。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