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亲自操作节目菜单 18市民发惊喜感叹 数字电视没有广告真的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19 云南日报

  体验日:7月29日8时30分

  体验现场:穿金路上的云波小区

  体验分享:数字电视暂时还不能个人申报整体转换

  29日早上8时30分,18位(两人因故不能参加)体验者、本报记者及昆广网络的工作人员,乘坐由昆明广播电视网络中心提供的大巴,准时出发前往现场体验地——云波小区。

  据昆广网络的工作人员介绍,第二期体验活动之所以安排在小区里,目的就是让体验者现场感受数字电视进小区是怎么回事。据介绍,云波小区属于数字电视整体转换的试点小区。小区内共有600多住户,目前已看上数字电视的用户有200多户,整体转换工作还在进行当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体验者从实地观看安装在户外的放大器及接受器等硬件设备开始,一直到把机顶盒装到用户家里收看数字电视,全过程详细了解了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同时,大家还了解到一个信息:目前,昆明市内的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只限于小区或单位的集体申请,暂时不接受个人申请数字电视整体转换。

  在云波小区住户领取

机顶盒的现场,体验者不仅了解了申领机顶盒的程序,同时还现场操作了
数字电视
特有的节目菜单。在实际体验之后,大家纷纷感叹道:数字电视真的好!最好的地方就是没广告!

  现场体验结束后,体验者到达了第二个体验现场——昆明广播电视网络中心。体验者在工作人员带领下顺序参观了广电网络中心机顶盒预授权开卡工作室、500平米演播厅、广电网络中心视讯传输部客户服务中心、信息部等地。在活动的最后一个抽奖环节中,共有10位体验者获得了现场抽取的节目套餐赠送奖。

  这里,小曾要特别提醒大家,9月2日,本报和昆明广播电视网络中心推出的“邀你体验数字电视”活动,又将进行第三期活动。请大家关注本报“小曾告诉你”栏目的相关报道。

  曾沛云 朱应晓吴承英(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