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飞公司新飞机成批飞向国门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8日上午,向老挝、刚果航空公司交付“新舟60”飞机仪式,在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飞公司)举行,由此拉开该型飞机集中批量交付的帷幕。到今年底,该飞机将累计交付国外用户达11架,这再次奠定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飞机在国际竞争中的地位。

  “新舟60”飞机是西飞公司严格按照与国际接轨的航空规章进行设计、
生产和试飞验证的新型涡桨支线客机。该机在研制中开展了广泛的国际合作,大量采用了国际先进的成熟技术,在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维护性等方面接近或达到世界同类飞机的水平,直接使用成本比国外同类飞机低10%到20%。

  自2004年11月,津巴布韦航空公司成为“新舟60”飞机的首个国外用户以来,该型飞机已累计签订国外销售合同达到32架,客户分布非洲、亚洲、美洲、大洋洲等四大洲的8个国家。

  在“新舟60”飞机批量交付用户的同时,西飞公司加强质量管理,通过零缺陷交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飞机的外观质量,保证了内在品质;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研发、培训、营销以及全寿命的用户支援体系,加强综合服务能力建设,以提高飞机的日利用率为核心,确保飞机的良好运营,在国际市场树立中国品牌的良好形象。

作者:韩建昌 王 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