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夏装忙促销秋装悄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7:09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蒋昭彦) 正值盛夏,秋装却悄然出现在大连市一些商场的专柜里,与大打折扣、火热销售的夏装相比,秋装的销售显得格外“冷静”。

  这么热的天谁买秋装?业内人士表示,秋装现在上市不只为销售,而是重在展示。昨天,在多个专柜前,记者都看到了提前上市的秋装,与色彩绚烂、销售火热的夏装相比,秋装是问的少、看的也少,而且没有一个牌子的秋装有折扣。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夏装促销来得早,也较为猛烈,这使秋装上市也提前了十多天。一位专柜售货员表示,趁机推出秋装展示,这是一种销售策略,买不买是次要的。

  根据惯例,夏装的季末打折一般会持续到8月中旬左右,在此期间,秋季新款也将陆续上市。

  一家商场的营销人员透露,越到季末,折扣就会越低,但货品型号也会不全,所以如果现在有看中的东西应赶快下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