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43批股改名单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2:36 中华工商时报

  沪深两市股改第43批名单出炉。两市共8家公司亮相,其中沪市6家,深市2家。

  上交所公布的名单共包括6家公司:景谷林业、天地科技、鲁抗医药、ST中燕、ST珠峰、贵航股份。其中,景谷林业的对价方案为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流通股东相当于每10股获付2.8股,而ST珠峰的方案是结合重大资产购买,注入优质资产;流动股东每10股还获2股。其余几家均未公布具体方案。

  深市本批股改仅有万家乐A和深纺织2家公司,中国武夷虽也在名单中,实为第42批股改公司,与本批一起公布方案。值得注意的是,流通盘仅3326万股的深纺织(股票代码:000045)去年12月股改方案被否,当时的对价预案为10送4股,高于当时10送3股的一般对价,但前10大流通股股东全体反对,最后只有22.33%的流通股东赞成方案,它也成为当时继清华同方、科达机电、金丰投资后第四家股改被否公司。

  深交所信息显示,深纺织此次再度进入股改程序,尚未公布新的对价方案。(31C5)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