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雷菊芳冷对富豪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1:41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高翔 为您报道 日前,由中国经济类杂志《科学投资》评选出的十位中国女富豪结果正式出炉。登上首位的是香港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总资产值为人民币55亿元,主要经营房地产。我省奇正藏药集团董事长雷菊芳以总资产2.1亿排名第十。

  昨日,雷菊芳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有关媒体这种不负责任、对社会没有正确导向的东西,我们兰州的报纸应该有个正确的评估。我个人是反对这种评估的,且不要
说它歪曲或者不准确地去抛出这些东西。媒体应该让大家知道创业,不是人生只有追求什么财富才能成功,根本不是这样的,天底下只有埋头苦干的人才有未来、才能成功、才能拥有财富。”

  雷女士表示,

中国经济类杂志《科学投资》评选的结果没有征求过她本人的意见,对于评选结果中关于2.1亿的资产她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得来的。

  据悉,除陈丽华之外,位居次席的是达因集团总裁张璨。她拥有总资产11亿元。传媒界红人杨澜排第三,坐拥资产8.5亿元。另外,山西正中药业集团总裁侯丽萍,以资产7.3亿位居第四;四川国腾通讯董事长何然以6亿元资产排名第五;经营服装业的大连大杨集团总裁李桂莲以6亿元资产排名第六;经营丝绸产品的万事利集团董事长沈爱琴以6亿元资产排名第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