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厦门信达今天改名G信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58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上午开盘报出4.94元

  本报讯(记者 林润) 厦门信达今天完成股改,重新开盘交易。今天上午,出现在股民面前的厦门信达变身为G信达。

  厦门信达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1.5股对价股份和3.5股定向
转增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和定向转增股份不需要纳税。而且,今天正是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股份的到账日,也是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的到账日。

  厦门信达说,股改方案实施后,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务指标不会发生变化,但是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会被摊薄。

  今天是复牌的第一天,该公司

股票简称由“厦门信达”变更为“G信达”,股票代码“000701 ”保持不变。G信达的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今天上午,G信达开盘报出4.94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