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尔微波炉引领高端市场 普及健康生活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0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7-28(中国商业电讯)——目前,面对着微波炉巨大的市场空间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海尔(600690)蒸汽转波炉紧盯市场、发现用户需求、创造新市场,取得巨大成功。

  对于一个产业来说,创新决定其繁荣与否;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创新则决定其生存与否。家电产品的生命线在于创新。只有不断的创新,才会有市场和利润。

  海尔的研发人员在大量调查基础上发现:中国家庭对“蒸”食物有着特殊的偏好和感情,食物蒸着吃,能让菜品“色、香、味、养”面面俱到。但是如何用微波炉这种现代化的家电解决中国家庭对“蒸”食物的需求呢?海尔蒸汽微波炉采用转波技术,通过对特制蒸锅内的水加热产生蒸汽而达到蒸熟食物的目的。这种结构保证了微波炉产生的微波被蒸锅底部的水吸收,就像家庭使用蒸锅蒸食物一样,而且更加的简便、卫生,避免了因微波加热造成的‘干心’的情况发生,增加了微波炉的功能!海尔蒸汽转波炉的出现使很多中国家庭淘汰传统蒸锅。

  从转波炉到蒸汽转波炉,海尔

微波炉在市场上表现出了强有力的竞争势头,并获得广泛认可。2005年1月,海尔蒸汽转波炉荣获2004年影响中国未来发展趋势的十大创新产品; 2005年11月,海尔MY-2070EGZ“圣火2008”蒸汽转波炉荣获“2005家用电子电器产品创新奖”;2006年1月,海尔微波炉获得国产家电“生活科技”十大品牌微波炉行业首选品牌。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数年如一日坚持创新的真诚态度,与短期的价格拼杀相比,显得难得而可贵。

  在今年的青博会上,海尔又推智能蒸汽转波炉、网络蒸汽转波炉,做足了“蒸汽”文章。随着2005年11月海尔蒸汽转波炉百万产能蒸汽转波炉生产基地在青岛胶南建成,2006年,海尔微波炉将再扛行业大旗,引领高端市场,把健康生活概念普及至亿万中国家庭。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