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央金融巡视组进驻 农行将接受一次特别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琰)处于股改关键时期的农行将接受一次特别的“体检”。记者昨天从农行总行了解到,7月25日中央金融巡视组已进驻农行,开始为期半个月的监督检查。

  “巡视组此次进驻农行,主要是检查农行的整改情况,”农行总行相关人士介绍说,2004年11月到2005年3月,由中央纪委和中组部等部门人员组成的金融巡视组通过检查调研,对农行工作提出整改要求。在上一次调查中,巡视组的重点检查对象为农行的领导班子,检查面则覆盖落实财政政策、货币政策,选拔任用干部,系统内违纪违规贷款及造成的严重损失等方面。农行表示,巡视组的进入可以提高该行的内控管理水平,增强风险防范和案件查防的能力,农行上下将全力支持巡视组的工作。

  今年6月,国家

审计署公布对农行2004年经营情况的审计结果。在审计发现的53大项问题中,农行已整改近80%,处理相关责任人1331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