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沪深股市周三冲高回落 扩容再度成股市杀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30 中国新闻网

  

中国沪深股市周三冲高回落扩容再度成股市杀手

  周四(7月27日),上证综指开于1685.35点,最高1701.61点,最低1665.39点,收于1675.17点,下跌0.68%。深证成指开于4194.26 点,收于4129.91点,跌1.65%。中新社发 马健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7日电周四(7月27日),上证综指开于1685.35点,最高1701.61点,最低1665.39点,收于1675.17点,下跌0.68%。深证成指开于4194.26 点,收于4129.91点,跌1.65%。

  今天,由于国航过会对市场形成了短暂的冲击,沪深股指双双低开。之后,在活跃地产股及中国银行强势拉升的带动下,股指马上展开反弹。

  大盘在形成震荡盘升之际,再度传出广深铁路的发行消息,接二连三的

新股发行消息,对投资者的心理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股指在冲高无力的情况下,无奈选择了向下调整。当股指面临危机时又企稳回升,但此次回升力度极为有限。

  近日有力托起股指的大盘指标股也似乎有所走软,如中国石化走势虽然坚挺,但并未继续强势拉升,周三对股指贡献最大的G宝钢也是步入回调整理格局。虽有中国银行走势良好,并银行股并未因此而积极配合,这将使得市场信心的不稳定,从而不利于股指进一步的冲关。

  市场人士指出,今天的走势,再次验证扩容是中国股市最大利空的事实,股指在加息、提高存款保证金等利空打击后均可迅速企稳。但每有超级大盘股发行的消息,股指便不堪一击,今年的新股发行大幕尚属刚刚开启,在这种扩容不断的背景下,后市再度走强恐怕是难上加难。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