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TNT将大规模使用即时手持通讯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正加速在中国市场发展的跨国物流及快速业巨头TNT公司将在两年内,在中国大规模使用手持通讯系统“MobileWorker”,以保证其快递业务的全球客户都可以在5分钟内,就准确追踪其快件的递送状态。

  据悉,这是TNT有关全球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为其全球递送网络中包括中国在内的17个国家的快递车辆增配1.4万台手持通讯系统“MobileWorker”。其中,中国市场是重点之一,TNT在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就陆续将该手持通讯系统推广至中国、南非和意大利的TNT快递中心,并将于2008年,推广至其他相关国家。TNT快递人员可通过该手持通讯系统的智能扫描仪实时发送或接收货物递送信息,尤其适用于那些对时间要求极为严格的客户。目前,该手持通讯系统已在25个国家运行。(马汉青)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