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刷展里能玩DIY 把“自己”印衬衫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2:24 法制晚报

  印刷展里能玩DIY 把“自己”印衬衫上

  本报讯(记者 张焱)“您看我能把自己的头像印在T恤上么?”“能啊,现在您脱下来,我就帮您照完印上。”今天上午,在国展开展的印刷技术和设备展上,新型数码创意印刷技术吸引了不少观众。

  在该展览上,到处都是“大家伙”——各种笨重的印刷设备。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还是一个小展位里展示的新型数码创意印刷技术。

  参展商告诉记者,通过这种专门的印刷设备,可以在T恤衫上印刷各种图像,包括自己的照片。

  本打算看看裁纸设备的李先生,在这个展位里停住了脚,他拿起一件件的个性印刷物品认真请教。

  “您这个设备多少钱?”“印一件这样的衣服收多少钱?”另一位小姐则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