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深股市周三窄幅震荡 股指缺少持续上扬的动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5:25 中国新闻网

  

沪深股市周三窄幅震荡股指缺少持续上扬的动力

  股市漫画:券商资金入市中新社发 唐志顺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6日电周三(7月26日)中国沪深两市股指进行调整。上证综指开于1688.54点,最高1691.43点,最低1675.66点,收于1686.65点,涨0.07%;深证成指开于4229.45点,收于4199.28点,跌0.53%。

  分析人士表示,经过两天近60点的最大涨幅,市场需要化解获利盘,所以今天的调整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从中石化、中行的表现来看,市场的稳定性还是相当好,特别是在外围申购新股资金持续创新高的情况下,二级市场的投资者信心并没有受到很大冲击。

  从近日板块表现看,主流资金重点持有的个股虽有一定的活跃迹象,但仍然缺乏持续上涨的动力,缺少领涨板块的带动,股指难以形成持续的上扬动力。

  从热点来看,科技板块表现一批老牌科技股纷纷启动,但是国际市场纳指创出阶段性新低,而且不少科技股目前业绩也不甚理想,在中报披露期间发动大规模行情的可能不大。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