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洗干一体机前景看好 海尔阳光丽人受宠白领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0:4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7-26(中国商业电讯)——目前,在国内洗衣机市场上,滚筒洗衣机已经逐渐成为市场中的主角,尤其作为滚筒机的家族新秀,洗干一体机更是表现出了迅猛的增长势头。最近一项调查显示:在中等收入消费群体中,有71%的消费者表示会在未来1到2年内购买洗干一体机,而在品牌的选择上,有50%的消费者表示如果购买洗干一体机会选择海尔品牌。

  洗干一体机作为一种融洗衣、甩干、烘干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新型洗衣机代表了未来滚筒洗衣机市场的消费趋势。按理来说,作为滚筒机始祖的欧洲品牌洗干一体机应该在中国很受欢迎的,但事实证明,欧洲品牌的滚筒机自从舶到中国后市场销售一直比较低迷。

  行业内有句话叫做: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在洗干一体机这一新兴的市场领域,之所以有超过50%会选择海尔,其根本原因就在于,海尔(600690)将洗干一体机这一高端产品与中国人的消费习惯进行了充分地融合提升,解决了时间、空间和衣干即停的三大难题使海尔

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系列成为一款专为中国人设计的高端滚筒机。

  在时间上,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创新性打破了滚筒洗衣机洗涤时间长的限制,特设29分钟特快洗功能,洗净比国际标准还高50%,比普通滚筒机节水60%;在空间上,其超薄设计,使整个洗衣机体积更小,适合中国人居住环境,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还独创了系列顶开式滚筒机,最大程度地减小了使用空间,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在技术上,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拥有国际领先的JIT衣干即停、变温烘干技术,能够根据洗涤衣物的不同,自动设定烘干时间,衣干即停,保持衣物的最佳烘干状态,在呵护衣物的同时更节能,整个烘干过程比普通洗干一体机省电30%以上。

  从用户需求中来的产品才是最有

竞争力的产品。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凭借优越的洗衣、干衣性能,一投放市场便掀起了中国滚筒洗衣机热销风潮,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大力追捧,海尔阳光丽人销量月增幅高达300%,成为国美、苏宁、永乐、大中、五星等各大全国性家电卖场滚筒洗衣机销售冠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