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联集团董事长张继升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8:06 新浪财经

  2006年7月22日-2006-7月23日,第二届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论坛在青岛田横岛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为:“中国经济发展内外平衡问题”。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樊纲、刘鹤、张维迎等50人论坛的专家参加了研讨活动。以下为企业家理事会成员三联集团董事长张继升先生致辞。

  张继升:尊敬的各位专家、企业家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值此第二届

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论坛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三联集团向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理事和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14年前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建设海上山东的战略指引下,三联集团投身到艰苦卓绝的海岛开发,将田横岛建设成为一座初具规模的旅游度假区,自去年起以来两届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论坛得到了山东省各级政府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此我谨代表三联集团向给予田横岛和田横岛的开发给予的深厚关爱和全力支持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创业20年来,我们深切感到中国经济要走向明天,中国企业也要赢得未来都离不开实践的创新,也离不开市场的解放,观念的更新。尤其是理论的创新指导,在新山东的建设过程中,在大青岛的建设过程中,我们有责任把田横岛论坛办好,办成知名的经济论坛和高层次的智力平台。

  祝本次论坛取得完满成功,祝各位在田横岛度过愉快的时光,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