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发改委:时段性煤电油运供求紧张矛盾仍然存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上半年中国在工业快速增长的同时,局部性、时段性煤电油运供求紧张矛盾仍然存在,运行中不稳定因素增加。

  6月中旬以来,电力需求呈现总量较快增长、高峰负荷攀升导致电网峰谷差拉大的特点,华北、华中、西北等电网最大用电负荷屡创新高,广东等地电力供应仍存在一定缺口。

  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后,油品供应总体平稳,但仍有福建、上海、吉林、河北、山西等地区反映供应偏紧,保证国内油品稳定供应的压力很大。西北、西南、东北地区铁路运输仍然偏紧。

  煤矿生产重特大

安全事故不断发生,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同时也对正常的生产运行秩序产生影响。

  台风等重大灾害性天气时间较常年同期偏多,局部地区铁路公路运输及电网面临严峻的安全形势。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