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远光软件3000万A股IPO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实习生张春艳)昨天,远光软件公布招股意向书,今起招股不超过3000万股A股,拟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预计募集资金1.26亿元左右。

  据其招股意向书,远光软件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海通证券将于25日至28日分别向北京、上海、深圳及广州共34家询价对象初步询价,预计于8月23日上市。

  集资所得将投资于4个项目,包括研发及客户支持中心、电力专业软件和财务工具软件等项目。

  据悉,远光软件从事电力行业财务和管理软件的开发与销售,2004年在这一行业市场占有率超过80%。值得一提的是,国电电力发展股份为远光软件第二大股东,持股20%,持股量仅次于第一大股东珠海市东区荣光科技的40.8%。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