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股市周一低开 暂不加息给市场更多休整时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22 中国新闻网

  

中国股市周一低开暂不加息给市场更多休整时间

  股市漫画:“炸弹”中新社发 高晓建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4日电受上周末公布提高存款

准备金率与国航即将过会等多重利空消息影响,周一(7月24日)沪深股市大幅跳空低开。随后,受到中国石化指标股走强驱动,大盘在1632点止跌反弹。但盘中缺乏集中的热点板块,使得指数呈现反复震荡的走势。

  今天,上证综指开于1648.75点,最高1667.62点,最低1632.69点,收于1665.94点,上涨0.04%;深证成指开于4130.76点,收于4183.28点,上涨0.10%。

  分析人士指出,流传多日的加息传闻终于不攻自破,虽然从目前看提高准备金率比加息的冲击力小些,但其心理影响仍不可小视。

  另外,此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还将锁定1500亿元资金,但相对此前市场普遍预期的加息来说,此举的紧缩力度明显偏小,同时,由于短期不会再有加息措施,市场也将获得更多的休整时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