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商总局打击传销 易发区开贴宣传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2:07 法制晚报

  工商总局打击传销 易发区开贴宣传画

  本报讯(记者 沈迪)以“加盟连锁”、“网络销售”、“电子商务”等方式骗人加入的传销将被曝光在传销活动的多发区。近日,带有揭露传销内容的宣传画开始张贴。

  宣传画由国家工商总局和公安部联合印制,以“禁传销,反欺诈,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画中说明了“拉人头”传销、骗取入门费传销、“团队计酬”这三种传销行为的主要特点。

  为了突出宣传效果,宣传画用5张漫画描述了传销的惯用手法,即传销组织鼓吹“传销能使人迅速致富”,将传销说成“加盟连锁”、“网络销售”、“电子商务”等方式骗人加入,以上课、培训等名义集中“洗脑”,擅长利用亲情、乡情、同学情把人骗至外地胁迫其加入传销组织,以及竭力逼迫参加者发展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