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商务部中部崛起品牌行在红军长征出发地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2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瑞金七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于晶波)二十三日,中国商务部“品牌万里行——中部崛起品牌行”在当年红军长征出发地——江西瑞金正式启动。

  据悉,“中部崛起品牌行”共计二十四天,行程三千多公里,将途径江西、湖南、湖北、安徽、河南、山西等六个省份。

  “中部崛起品牌行”副总指挥、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曹德荣今日表示,将“中部崛起品牌行”启动地选在瑞金具有极大的象征意义。他坦承,中国建设自主品牌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但中国有决心取得这次“商务新长征”最后的胜利。

  “

中部崛起品牌行”是
商务部
“品牌万里行”的第二条线路,此前,首站“东部开放行”已吸引三万多人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